学会简介

  北京农业经济学会(Beijing Association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缩写为BAAE)成立于1980年,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行政主管机关核准注册登记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是以农业经济为核心研究领域的学术性民间组织。

  学会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团结北京地区农业经济理论界和实际部门的专家学者,构筑学术研究和交流的开放式平台,积极开展农业经济理论研究,深入探讨农村改革和发展的现实问题,通过学术年会、专题研讨会、专业培训、书刊编辑、咨询服务等形式,为促进我国农业与农村经济的改革和发展服务。

  著名农业经济学者王耕今、周诚、周志祥、缪建平、徐柏园、唐忠先后担任学会会长(理事长)。本届理事会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是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朱信凯教授。学会秘书处设在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秘书长是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仇焕广教授。

  学会团体会员由北京地区从事农业与农村经济事业的单位和组织构成。从事农业与农村经济工作,有一定学术成就者,可申请成为个人会员。在校相关专业的硕士生和博士生可以申请为本会学生会员。

  非常感谢您对北京农业经济学会的关注和支持,热烈欢迎您参与北京农业经济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联系地址: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明德主楼0504B

  邮政编码:100872

  网  址:http://baae.sard.ruc.edu.cn/

  Tel.:+8610-62511063

  Fax:+8610-62511063

  E-mail:guxinage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