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经济学会举行第五届“周诚农业经济学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2.27

2017年12月23日下午,在北京农业经济学会2017学术年会闭幕式上,举行了本届学术年会征文获奖论文的颁奖仪式。学术年会闭幕式和颁奖仪式由新当选的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朱信凯教授主持。

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朱信凯教授主持闭幕式和颁奖仪式

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曾寅初教授简要介绍了本次年会征文以及优秀论文评审的有关情况,并宣布了各类奖项的获奖名单。

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寅初教授宣布获奖名单

本次学术年会共收到征文37篇,经过学会特邀专家组匿名评审,共确定入选论文20篇。在入选论文中,4篇荣获征文优秀论文“周诚农业经济学奖”二等奖,6篇荣获征文优秀论文“周诚农业经济学奖”三等奖,其余10篇荣获征文优秀论文入选奖。本届征文优秀论文“周诚农业经济学奖”一等奖空缺。

颁发学会征文优秀论文入选奖

到会的学会会长、副会长和副秘书长向荣获本届学术年会征文优秀论文的作者颁发了优秀论文获奖证书,并向荣获征文优秀论文“周诚农业经济学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获奖论文作者颁发了奖金。

颁发学会征文优秀论文“周诚农业经济学奖”

“周诚农业经济学奖”是北京农业经济学会根据学会名誉会长、中国人民大学荣誉教授、著名农业经济学家和土地经济学家周诚教授提议而在2013年设立的奖项,本次是第五届评奖。本年度“周诚农业经济学奖”的奖金继续得到了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校友邓联武先生的资助,学会特别感谢邓联武先生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