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经济学会获评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 2023.06.28

近日,2023年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第二十一次学会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北京农业经济学会作为北京市五家获奖单位之一荣获“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近日,2023年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第二十一次学会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上全国社科联对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社会组织、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北京农业经济学会作为北京市五家获奖单位之一荣获“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012.jpg

北京农业经济学会成立于1980年,学会以服务“三农”事业发展和促进中国特色的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宗旨,团结“三农”领域各界力量,致力于开展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的研究和交流活动,为政府提供决策咨询,为会员搭建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的平台,为促进全国和首都的农业与农村经济建设发展服务。学会秘书处设在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