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举行2015学术年会征文第三届“周诚农业经济学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5.12.08

2015年12月5日,北京农业经济学会2015学术年会征文“周诚农业经济学奖”颁奖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举行。颁奖仪式由学会常务副会长孔祥智教授主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寅初教授对本届学术年会征文及其评审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宣布了2015年度学会学术年会征文“周诚农业经济学奖”的获奖论文名单。参加学术年会的学会会长唐忠教授、常务副会长孔祥智教授、副会长李华教授、副秘书长翁鸣研究员与魏巍副研究员和本届“周诚农业经济学奖”奖金捐赠者邓联武先生一起,对荣获本届学术年会征文入选奖、特别入选奖,以及同时获得“周诚农业经济学奖"的论文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颁奖仪式会场

颁奖过程

北京农业经济学会2015学术年会共收到征文投稿论文42篇,经过学会特邀专家组匿名评审评选出入选论文21篇和特别入选论文3篇。在21篇入选论文中,经过特邀专家组匿名评审,评选出本次征文“周诚经济学奖”优秀论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一等奖空缺(获奖论文详见本网站的通知公告)。颁奖仪式是北京农业经济学会2015学术年会的重要部分,在颁奖仪式上,学会对获得本次年会征文优秀论文奖的作者颁发了“周诚农业经济学奖”获奖证书和奖金,对其他征文入选论文和特别入选论文的作者颁发了论文入选证书。

学会孔祥智常务副会长向获得特别入选奖的论文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会李华副会长、翁鸣和魏巍副秘书长向获得入选奖的论文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会唐忠会长和奖金捐款者邓联武先生向获得“周诚农业经济学奖”的论文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周诚农业经济学奖”是北京农业经济学会根据学会名誉会长、中国人民大学荣誉教授、著名农业经济学家和土地经济学家周诚教授提议而在2013年设立的奖项,本次是第三届评奖。本年度“周诚农业经济学奖”的奖金继续由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校友邓联武先生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