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调整副会长和增补常务理事与理事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5.12.07

北京农业经济学会于2015年2月12日召开会长办公会商议了学会副会长的调整和理事增补问题,会后通过与相关学会会员单位的函商确定了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的名单。增补名单于3月5日通过了学会理事会的网络表决,并于6月和7月完成了向北京市社科联和社团办的报备。2015年12月5日学会学术年会上正式通过相关的学会副会长调整和常务理事、理事增补事项。现将学会的有关决定公布如下:

1、学会接受团体会员单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的建议,根据北京农业经济学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决定从2015年2月起停止本学会副会长周连第的职务。

2、学会决定从2015年12月起增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综合发展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李红同志为本学会副会长。

3、学会决定从2015年12月起增补北京工商大学洪涛教授为本学会常务理事,增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高庆鹏、北京工商大学徐振宇和刘晓雪、首都经贸大学章浩和李青森等5位同志为本学会理事。

 

特此公告

北京农业经济学会

2015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