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经济学会2015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9.29

   为了加强北京地区农业经济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北京农业经济学会商议决定于2015年12月5日至6日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北京农业经济学会2015学术年会”。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是“新常态下的农业与农村发展”。会议由两部分构成,第一部分为主题论坛,将邀请著名学者作专题报告;第二部分是年会学术论文发表,通过设立分会场的方式,邀请所有征文入选者报告其学术研究成果。现针对第二部分的学术论文发表,开展征文活动。

一、征文对象和范围

1.征文不特别设定研究内容,凡属于农业经济研究领域的学术论文,都可以投稿参与征文。征文倡导规范严谨的研究方法,鼓励理论与经验研究相结合的学术取向。

2.作者对象为北京地区及其周边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以及其它单位的农业经济研究者,特别欢迎广大有志于农业经济研究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

3.参与征文的论文须为未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以保证入选本年会发表不存在版权问题。除特殊申明者之外,入选论文作者有一年的学术期刊投稿发文时间,会议一年后学会有权将所有入选论文在学会网站等网站上公开的权利。

二、征文的审核和入选

1.学会组织专家对所有的征文开展匿名评审,将根据论文的质量决定入选的论文30篇左右,所有入选论文的主要作者将被作为会议正式代表邀请到会发表,并在年会上颁发获奖论文证书。

2.在入选论文中,本届年会拟继续根据征文质量评出学会“周诚农业经济学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征文,并对获奖的论文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

3.入选论文会议一年后未公开发表的,将由学会汇编入论文集正式出版。入选论文在会后公开发表的,学会将优先推荐给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农业经济研究》转载。

三、征文格式要求与提交

1.应征论文请用Word录入排版,图表直接插入在正文中。征文论文单篇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2000字。详细格式要求见附件或请参看北京农业经济学会网站上的详细通知。学会网站地址为:

http://baae.sard.ruc.edu.cn/

2.应征论文请于2015年11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投稿邮箱:beijingnongjinghui@126.com

四、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

郑明赋  电话:13366197370   温武斌   电话:13051550078


附件:征文的格式要求

                                                                    北京农业经济学会

                                                          2015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