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经济学会2022学术年会暨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学术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26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术交流,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北京农业经济学会决定于2022年11月19日举办“北京农业经济学会2022学术年会暨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学术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术交流,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北京农业经济学会决定于2022年11月19日举办“北京农业经济学会2022学术年会暨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一)会议时间: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二)会议地点:北京昆泰嘉禾酒店(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西大街107号)

二、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农业经济学会

承办单位: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

协办单位:

中国农业经济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青年学者委员会

中国农村发展学会青年工作专业委员会

三、会议主题

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

四、会议内容

(一)北京农业经济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二)北京农业经济学会2022学术年会

(三)周诚农业经济学奖颁奖

五、会议议程

02.gif

六、会议方式

论坛由主论坛和7个分论坛组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论坛在北京昆泰嘉禾酒店设线下主会场,同时在线上进行。7个分论坛在昆泰大酒店设线下分会场,均在线上同步进行(届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灵活调整)。

七、报名方式

1.正式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请拟参会人员和嘉宾扫描二维码补充个人资料和参与分论坛意向等信息。

  (2)由于报名的与会者和嘉宾较多,报名的人员满员后,报名系统会自动关闭。因此,存在报名日期截止前不能正式报名的可能性,请予以理解。同时,建议有意参会的与会者,请尽早完成正式报名。

  2.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正式报名及信息完善。

01.jpg

八、联系方式

  会务联系:

  徐广才:13651232801,xugc@bua.edu.cn

  王   琛:18610549433,1045822659@qq.com

北京农业经济学会
2022年10月25日